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:::

 

二二八事件辭典(含別冊)

出版年月:2008-02-01
編/著者:朱重聖
精/平裝:精裝
定價:1500
開數:菊8開A4〈29x21公分〉
書籍簡介:
本辭典由國史館及財團法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共同合作出版,分正冊與別冊,正冊包含詞條正文及「二二八事件大事紀」、「二二八平反與紀念大事紀」和「二二八事件相關參考書目」。別冊則收錄「已知二二八事件受難者名單」、「二二八事件紀念碑.紀念館.紀念公園」照片及文字說明,相關照片計約360張。時間橫跨1947年二二八事件發生前後的臺灣至2008年的當代臺灣,內容貼合事件相關重要人物與時代背景之關聯性,呈現事件發生當時對臺灣社會造成嚴重的影響,以及一般民眾在事件中無辜受難之事實,亦可見當代臺灣對二二八事件之研究與追求真相的努力。藉由本辭典可對 二二八事件作一全面性了解。
Click Num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