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國史館Academia Historica

 
:::

「二二八事件檔案資料庫共筆協作徵獎活動」早鳥獎名單公布

感謝各位的熱烈參與,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200元超商禮券乙份-20名
貼心提醒~得獎者將收到錄取Email通知,請務必收信
並於11/24前提供相關資訊,否則將失去得獎資格
1. 得獎者應依主辦單位提供之「獎品領取收據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」,詳實填寫個人資料,於11/24前以掃描、拍照、紙本等形式回覆,以利確認身分及寄送獎 品。
2. 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,導致無法順利聯繫、未回覆、或逾期回覆者,本館將視為棄權,並依序選擇替補得獎者。
3. 相關個人資料主辦單位不會留存、記錄或為其他使用,得獎者於參加活動時,即代表同意提供所需個人資料及核對身分。
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致電詢問活動承辦單位:07-3431-800 童小姐
「二二八事件檔案資料庫共筆協作徵獎活動」網址 https://228.drnh.gov.tw/index.php

「二二八事件檔案資料庫共筆協作徵獎活動」早鳥獎名單

瀏覽數: